Drarry

看那对亲密爱人
不知几世修来如此缘分。

大龙.两分钟把天聊死七回.郑

穆朔:

大龙在近乎正常mini con的特别来宾访谈,这已经不是话题终结者了,是话题核弹啊


可惜辽大龙没去讲相声,不然没准创出个捧哏新奥义——默捧。




主持人:首次出演(我堂)就是封箱轮,有压力吗?


大龙:(秒答)有。


主持人看大龙,大龙看主持人,标准围笑,漫长沉默,主持人痛苦的扭头。




主持人:最大的挑战是什么?


大龙:(漫长沉默X8拍)


主持人:你不要告诉我你还要回去想一想。


大龙:(艰难的)就是,很难演。


主持人看大龙,大龙看主持人,标准围笑,漫长沉默,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2




主持人:最喜欢剧中哪首歌曲?(此时大龙眼神迷茫,神游中)


主持人机智地没有让他回答,直接:我抢答吧,所有歌曲,是不是。


大龙(神游中):恩。


主持人看大龙,大龙看主持人,标准围笑,漫长沉默,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3




主持人抛出了必杀技!


主持人:这次有两个阿尔东莎,一个少女一个狂野,你喜欢哪一个?我要提醒你她俩今天都……(在那儿)


大龙:(默默摇头,打断)都不喜欢。


主持人看大龙,大龙看主持人,标准围笑,漫长沉默,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4




主持人:喜欢观众怎么称呼你?


大龙:(斩钉截铁秒答)大龙。


主持人:(等了半天)没啦?那喜欢观众夸你啥呢?除了帅。


大龙:(漫长的沉默X8拍,漫长的沉默X8拍,漫长的沉默x…………)


主持人:(忍不住提示)认真?


大龙:(漫长的沉默X8拍)


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5


大龙:对。


主持人快速扭回头:??????


大龙标准围笑。


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6


大龙:(突然)挺好,夸我什么都喜欢。


主持人:(忍无可忍)夸你就行哈!


大龙(天真围笑):对夸我就行。


主持人:@#¥#¥……¥%&*


观众提问:会害怕和之前三任老堂比较吗?


大龙:会。


观众:那你怎么解决呢。


大龙:没办法。


主持人看大龙,大龙看主持人,标准围笑,漫长沉默,主持人痛苦的扭头X7



评论

热度(301)